close

之前就很想吃了.... 罪魁禍首又是芳= =

那天載猴子回家後.... 剛好經過  那時候已經三點多了

想說... 來看看有沒有開好了

有開就買 沒開就不買

剛剛好有開... 而且他們已經快賣完了 真是還好 ㄎㄎ

不過他們雖然好找... 但停車不易

那邊是車水馬龍的地帶......

不過老闆有跟我說... 他們店門口旁邊的人行道 可以暫時停車 下次可以停那

這是名片... 上有訂購電話 老闆說可以先打電話請他們幫忙留^^

我去的時候... 雖然沒有大排隊 但是還是不斷有客人 生意算是相當的好

  

這樣一盒六十  總共七塊  這盒是綜合的

我自己買沒有芋頭的(誤)

 

左上開始是 花豆 蓮子 綠豆 紅豆

右下開始是 蓮子 黑糖 芋頭

這是黑糖的.... 超好吃的^^ 香滑可口 我最愛的口味

 我第二愛的是蓮子... 也超好吃的

不過我的沒有芋頭跟綠豆 所以我不清楚這兩種口味好不好吃

整體來說... 阿華涼糕都不會太甜 對我現在不能吃甜的人來說

真的是很好的甜點

 

一開始我聞到味道很擔心他會太甜

沒想到 吃起來只吃到餡的原味

完全不膩 一下下整盒就吃完了 讚啦~~~~

下次要吃道都不知道什麼時候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