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門對面開了一家"蒸功夫包子"

阿彰還滿喜歡吃包子的... 所以載我去學校的時候都想說"不知道好不好吃?"

某天跟猴子經過,看了一下感覺還蠻多人的...

想說來買一顆吧~

我原本要買的沒了... ((當時也九點多了

結果就買了芝麻包~~ 

這間店不論什麼口味 都15元!

有肉包.芝麻包.花生包...的口味 其他的忘了

圓滾滾的... 但大小只有6.7歲小孩的拳頭大吧...

以芝麻包來講... 我覺得有點貴ˊˋ

上方照... 麵皮很白... 看起來還不錯吃

咬一口~~

裡面的芝麻餡是滿的~ 但皮不薄...

芝麻餡也不香.. 而且很多砂糖(這點就有不知道為何會有這麼多砂糖了)

皮也沒有什麼嚼勁...  也沒有麵粉香

吃起來就是普通.. 又貴的包子= =

 

猴子吃了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雖然我去的時候生意不算差...

也只有一個人在店裡..

但我覺得服務態度並不怎麼優

所以... 下次我大概不會再去買了吧~~

假如有人吃到非芝麻的口味

覺得還不錯... 可以再告訴我

不過我對他的芝麻可以說是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