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原本前幾天就要跟芳去吃了,
但是後來我們居然去踩雷的湯之神ˊˋ

昨天在我快餓死的情況下,決定衝米奇的鍋了

米奇的鍋在溪尾街上....曾經是條很熟的街XD

招牌讓人有種黃昏的感覺XD
期時間這店開很久了....但也是離家不算近的地方
所以都沒有來吃過
既然有很多人推薦,那就衝一下吧XD


從我們的位子向外看....
整間店的燈光就是黃昏的感覺XD


這是蔬菜盤...料很豐富
現在物價高漲之下,涮涮鍋店的菜盤中的料也愈來愈少,
所以昨天看到的時候很欣慰XD


這是芳的牛肉,肉看起來蓬蓬的是因為下面有墊豆芽菜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下面要墊豆芽菜...
頭一次看過.....或許是為了看起來比較多吧


這是我的羊肉.....看起來還不錯吧>/////<
他們的羊肉不騷...... 也挺嫩的
對我來講,算是不錯的了!


這是芳的麵條....起來也相當不錯... 因為沒有吃XD


這是我的冬粉....不是河粉
有些涮涮鍋店會使用河粉...但米奇的鍋是用冬粉



這是我家點的寧波年糕

30元這樣我覺得很多了.....

常常在涮涮鍋店加點,店家端出來的東西都會少的傻眼

整體來講,米奇的鍋料相當的豐富且多樣
所以餓的時候真的可以去那邊吃
而且目前是打八折
大眾鍋約150...其實相當划算
















米奇的鍋最神奇的地方,大概就是這裡了

冰淇淋的湯匙小巧可愛>//////<

應該會常常被客人帶回家吧(暈)

冰淇淋就是一般涮涮鍋店使用的

但湯匙就相當的吸引我

真的超可愛的啦~~~



















整體來說..米奇的鍋不算太差
但是也沒有好到要在特地去吃一遍說
未來有假如在附近生活的話...
到有可能再選擇去吃

芳昨天跟我說...為何別人推薦的東西都被我們兩嫌的要死
是因為失望大於期待嗎

或許這是一部分的原因
但是...我倒覺得是這些店確實還不到我的標準

或許也是因為我跟芳的口味比較近吧..
所以我推薦鑽木取火她就會覺得不錯...
及昨天她帶我去買的溪尾肉圓
我也覺得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本來就很愛吃肉圓
昨天那間真的是我吃過後
馬上想再來一顆的啦~~
是我昨天太餓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