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芳都走夜市之旅

放假真的太閒XD

 

他一直說沒有去過南亞夜市,就吵著要去

剛好也在板中解題,所以結束後就衝啦~

不過我們太早去了

夜市空蕩蕩的ˊˋ

多數的攤販也都還沒有出來

只好一直隨便亂吃

第一攤是羊肉湯,因為隔天要變天,我想說先補一下XD

一碗七十,羊肉很嫩也很多,湯因為有枸杞所以甜甜的

總體來說還不錯~

胡椒餅,25元 外頭的芝麻很多

裡頭的胡椒粉很多,有點辣XD

後來又吃了油飯跟羹湯

一碗25,不油 口味也還算OK

羹湯,45元 如果加油飯的話可以省10元 芳說很甜 我覺得還OK

後來又買了楊桃汁,因為解題說太多話了XD

忘了25還35.我覺得還不錯喝 不會太酸或澀

真的有潤喉的感覺XD

也買了傳說中的宜蘭三星仆肉,因為芳想知道跟在宜蘭吃有和不同

其實就是豬肉條外面再裹一層甜的炸粉

我覺得不難吃,但芳說宜蘭的更好吃 讓我去宜蘭又多了一個目標

 

最後,又買烤玉米(南雅夜市裡面超多賣烤玉米的攤子)

這樣一支35元,三支100,口味還好 還是師大夜市的杯杯好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空城的草堂 的頭像
phoenix0905

天空城的草堂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