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芳兩個人很寂寞的又跑去吃松鶴屋
我們兩個幾乎一個月去一次吧= =
次數相當頻繁
因為一直覺得這間店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還蠻常去吃的
晚餐的話是279+一成...但都算300大洋~
是間貼心的店 這樣就不用準備零錢了


我們六點多去... 人潮才正要多....


這是我點的湯頭.... 紅麴味增 很健康 味道也很濃郁!
是會再嘗試的鍋底!

這是芳的養生鍋 湯頭很清 味道很香! 我坐在對面 都是他的藥膳味= =
因為芳很懷念鑽木取火的養生鍋
一直說中秋節要去吃XD

這兩樣幾乎是我們兩個去必點的東西~鮑魚角(左) 龍蝦沙拉(右)
今天龍蝦沙拉就吃三次了XD
相當好吃 但有點略甜((最近對甜的東西 真的沒有這麼愛了

梅花牛.... 超大一盤 今天去肉片都有一定的厚度 吃起來超過癮

培根牛... 油花很多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了 因為本人不吃牛

羊肉..... 我的最愛 但最近比較少吃了 因為醫生說太燥!

梅花豬~~超厚的..... 比起外面的至少厚兩倍 讓你吃到超有質感的肉

培根豬~這邊的培根豬 比起其他地方的來講 油花沒有太多
也是走厚實路線

左上~小管 右上~鯛魚片  左下~泡菜 右下~魷魚
食材都相當新鮮!

左上~香菇貢丸 右上~蛤蠣(((上桌的時候 還在吐舌頭耶~ 左下~鯛魚片 右下~排骨酥((今天的很有韌性 不是很好嚼

左~手工花枝漿....超好吃的啦~ 個人很愛!!!   右~蝦子 今天得又肥又大隻 很多地方的蝦都很小隻..但松鶴屋沒有喔!

空心菜.....因為我很多菜都不能吃....太冷~ 所以只有綠色蔬菜可以吃 今天只有這樣ˊˋ

醬料區.... 他提供很多不同的配料 很慷慨的一家店! 喜歡自己調醬料的就一定要來吃的阿

霜淇淋機~~芳的最愛
本人牙齒不好 加上吃完火鍋 不喜歡在熱熱的胃又投下冰冰的東西
不過我今天有吃... 因為我今天很快就吃飽了 所以有讓胃休息降溫XD
味道很濃醇 怪不得芳很愛
 不過有點甜就是了 (((這種東西有不甜的嗎(誤)...

飲料區.... 很普通
不過他今天的紅葡萄柚汁 我覺得很棒 很好喝

這間店以晚餐300大洋
以他的食材來講
C/P值是相當不錯的
大胃王去就更划算.....

但他們店的服務態度好像一直沒有很好...
雖然沒有很差
但是以服務業來講
就是要笑!!!
每個人臉上都死沉沉的ˊˋ
而且也不會積極主動
每次要加點都要一直找機會
不然店員一下下就消失了...
你就沒機會加點了ˊˋ
而且..點東西都一定會漏= =
是故意 還是沒食材.......
不過有送來的分量都很多就是了!

假如不太在乎服務的話 這間店絕對推薦啦!

arrow
arrow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