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伊莎貝爾的蛋糕 ~~ 秋之約
外型簡單 而且她的奶油是淡黃色的 真的很有秋天的氣氛


這是他的外盒...是印紙板 
他也有保麗容的外盒 但好像是用於六吋的
但我個人比較推崇紙盒 比較環保!
而且得他的外盒很有質感 我覺得不錯!


但他也不是方方正正的紙盒
他的四角都有內凹... 我是不清楚有沒有甚麼功能
但看起來就覺得這盒蛋糕沒有這麼笨重((畢竟顏色比較深

這是躲在盒子裡的蛋糕.... 在有開閃光燈的情況下 照的!

這是躲在盒子裡的蛋糕~黑暗板XD
真的很像某種類型的片子ˊˋ

這是拿出盒子的蛋糕....
小顆紅紅的水果 我猜想是新鮮的覆盆子....
不好吃 囧
好酸ˊˋ

蛋糕拿起來後...下方的塑膠底座暗藏著盤子跟刀具
現在很多蛋糕店都像這樣裝著盤子
不像以前都綁在外面
我記得德記的也是藏在下面

剖開蛋糕後...赫然發現 好厚的奶油層(暈)

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蛋糕內的分層
第一層夾層....覆盆子
第二層夾層....卡士達((顏色很接近蛋糕體

蛋糕裝盤後....
真的有感覺到奶油很多XD

挖掉奶油後...頓時覺得清爽很多
但是.... 蛋糕變小了 囧

將它分開了.....
左~~卡士達 中~覆盆子 右~蛋糕
基本上卡士達醬 並不甜 味道也沒有過於突出
覆盆子的味道就比較突出了....果醬是有籽的那種
酸酸的味道再搭配上卡士達
味道相當的協調
蛋糕本體而言 也不甜 相當鬆軟((但不到戚風的程度

整體而言 這個蛋糕並不甜
但是奶油真的不少就是了ˊˋ
還好奶油不甜 不然應該會吐
不喜歡吃甜的人可以考慮這款蛋糕
覆盆子也是最近很hot 的食材之一
不過...他裝飾在旁邊的巧克力就有點甜
但是上方的巧克力是苦甜巧克力 不愛的人請勿嘗試

雖然這個蛋糕沒有讓我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但是算是上選 是還可以回購的蛋糕
需要更多的資料 請按此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