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紫夜從澎湖來,想說上次他帶的黑糖糕很好吃(黑妞)
這次也請他順便幫我空運XD
畢竟澎湖跟台灣的距離不是這麼的近XD

這是他幫我帶的是這家的黑糖糕

水月堂的黑糖糕,盒子比上次的黑妞漂亮
而且是硬紙板的,相當的精緻
送人也不失禮.....設計的也很古典
一盒一百來算....送人算是很好的選擇


這是水月堂的聯絡資料
應該有團購吧....
不過不宜買太多
因為只有四天的食用期...
所以買太多也吃不完


這是成分跟保存期限... 保存時間果然很短吧(攤手)


這是尚未冰過的黑糖糕..... 因為有冰過的 所以這是對照組XD

這是黑糖糕的側面,仔細看...並不是每塊的很扎實
有空洞的情況其實還蠻多的


這是冰過的黑糖糕...其實從上方看不出來有差別

冰過以後有比較扎實,感覺也略微縮水...
是不是連原本就切割好的地方 也看不出來了呢?!
而且冰過後,要分開比較難
在要分裝給芳的時候,感覺冰過的好像黏在一起XD

這次的黑糖糕味道不並差,不過比起我一個多月前吃的黑妞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妞的口感..
因為這次的黑糖糕有種黑糖發糕的感覺XD
他的口感上有點發糕的嚼勁,略乾
上次的黑妞比較Q..比較有彈性
但水月堂的感覺比較扎實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都很好吃

另外這次紫夜也幫我帶了花生糖...

雖然是奶油口味的花生酥,不過並沒有很甜膩 
但包裝的紙到是有些部分有油的情況
照片上的右下角就是囉
(他只有帶這個口味..我也無從比較ˊˋ)
包裝倒是挺特別的..


另一面就把所連絡資料跟成分寫上去了..
真不知道店家是怎樣包的...並沒有用膠或其他黏著劑
但包裝卻不會散開
真厲害~


包裝紙攤開後的狀況...旁邊有連絡電話喔!


有點像黑糖糕XD
可能是因為這兩天必較熱..花生酥有點出油的現象XD


這是花生酥的側面照...
約略可以看出來分層的狀況

不過好像也因為出油
所以都黏在一起了XD










澎湖的花生真的不是蓋的 很香 且不會掉屑屑
(又想到狐狸良= = 他的第一堂課就講澎湖 .........)
今天拿花生酥給吳醫生的時候
他挺高興的.....因為他跟我一樣都喜歡吃花生 ㄎㄎ

這間的花生酥香而不膩...好想多吃幾塊
不過一包五十塊...有沒有25個我都不知道了
一轉眼就分光光= =
下次叫紫夜幫我多帶幾包 ㄎㄎ

其實...我最想吃澎湖的仙人掌冰
紫夜... 請幫我空運來台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