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堂本剛睽違已久的新戲... 33分偵探
是一部惡搞的偵探劇
第四集以前的再找時間補XD
這張照片是倒咖啡的機關.....
每集都會出現..功能也都不一樣 這次是打廣告

每次當警察找到犯人的時候....六郎就會說出名言!!


就是每個案件都花33分鐘 即使五分鐘就能破案 也要撐上33分
因為這個劇是33分鐘XD
看到這一段...也是讓人一整個發笑

而這次的案件是到電視台辦案
直接在電視台裡面就玩起來了......
這部戲的導演跟編劇都挺瘋的說= =

而當六郎跟理佳子聽到要到電視台辦法一整個興奮起來
理佳子還花癡的說"這樣會看到織田裕二吧"
下車的時候也順便惡搞

哇哇哇~~~ 現在是在拍廣告嗎.... 一整個大笑


這次直接在案發現場惡搞... 因為殺人兇器是"岩鹽"
旁邊就出現了那斯卡線XD


這次是電視台的案件..... 連問口訊的地方都惡搞在攝影棚
這段超好笑的
除了一開始問口訊的時候大家還鞠躬外..
還有一個場外的主持人....
搞得跟電視節目一樣XD
一整個歡樂


每次六郎在推理的時候.... 他腦中的想像圖都很惡搞
完全醜化 美女當場變惡女阿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演員 他們願意配合作這麼大的犧牲


因為有33分鐘的限制....所以會用不同的方式提醒時間
這次這個鬧鐘 超可愛的啦~~~~


還有一條惡搞線((這齣劇裡面惡搞很多知名偵探系列或小說 可見編劇也是偵探迷阿 ㄎㄎ
這次惡搞的人....如果不常看偵探劇的人可能就不知道是誰了
就是......

金田一耕助((稻桓吾郎 飾
頭皮屑很多....一整個就是惡搞
我找不到同時有抓頭又掉一堆頭皮屑的圖
所以用張經典的抓頭吧

這個人一開始先惡搞金田一耕助
後來惡搞江戶川柯南XD ((明明六郎也是惡搞科南阿
但是卻講了"我要以爺爺 ....."((惡搞金田一一

這集惡搞得梗都切中我的笑點.... 一整個很歡樂
完全不緊張的偵探劇XD
害我愈來愈期待星期一.....
因為33分鐘偵探 讓我沒有MONDAY BLU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