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朋友問我說... 老師 甚麼是阿米阿???

OS.... 我還真沒有聽過耶

所以我很誠實的跟他說~我不知道耶  

做老師的一定要誠實!!!

我是好榜樣阿XD

學生就說~~就是軍隊阿....

ME... 喔喔 是Army阿 有R的音啦

OS....= =

結果有學生馬上爆料~~ 老師 那天我們問XX(為保護當事人 故作消音處理)老師什麼是阿米

結果他說" 我還陀佛耶"

反應不過來的我問說~~為什麼是陀佛??? (((滿臉問號

 

 

學生~~就阿彌陀佛阿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我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