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x45615 - 酷童嘉年華

記得前幾年在附中聽蔡康永的演講,在那之前我對於同性戀傾向的人認識的不多...

是有認識這樣傾向的人,但樣本數不多XD

那時候,我在排隊要簽名的時候,我跟蔡先生講了一句話--同性戀不是錯,錯在上帝將你的靈魂碎片裝錯人了

這句話我猶記得是從"藍色月亮"來的,也是本同志小說......

 

不久前國中生的段考考了有關同志組家庭被法官以"不能以為滿足自己擁有家庭的夢想,不顧慮到孩子的成長發展"為由,打回票

他認為這樣會造成孩童的"性別錯亂",我看到這個答案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馬的..你是認為同性戀者有病阿"

真的很想跟那位法官辯論"甚麼叫做性別錯亂",精神科又如何去鑑定這些問題....

同性戀不是病~OK ((講的我好像是= =

 

電影中,紀錄的家庭都是同性家庭,可是小孩都還是正常發展,真希望邀請那位法官去看看這部電影.

而且依照他的邏輯來講"異性戀組成的家庭,孩子就不會有性別錯亂的問題發生"

那真想問他...假如是這樣的話,那些同性戀者哪來的??

 

之前我跟猴子講過我自己的看法,他說..也有人這樣反駁...

"夏娃也是來自亞當的肋骨,而亞當是男的,可見夏娃有可能跟亞當"同性"阿....只是心靈上一男一女罷了

所以... 連上帝都跟你說夏娃來自亞當的肋骨.為什麼讀聖經的人會反同性戀呢?

 

總之... 目前台灣很多的批判都是來自不了解跟自以為,

所以...請在"批判"之前...先了解對方

BTW...這次的女影有很多不錯的影片... 雖然結束了,但有不少應該會上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