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 (2008年的最後一個月~)  小小編輯 觔斗雲


原本要這要寫開箱紀錄,但有別人開走了(泣)

所以就來寫完整的使用心得

我這台的布露 基本規格如下

  • 單核
  • 螢幕 8.9吋
  • 1G ram
  • 160 G
  • XP 系統
  • 電池3 Cell
  • 重量 約1.2Kg (含電池)

雖然猴子主編叫我要買雙核的電腦..

但是 這台單核跑得並不慢(可能是剛開始使用,還沒用灌很多軟體XD)

不過160G 確實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買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12秒進入windows畫面,

不太清楚他是只看到windows桌面還是如何,

我計算過,開機到可以用大概18~20秒之間,

其實還蠻快的(跟我家這台老舊桌電比xd)

 

而問題比較明顯的可能是電池的問題,因為我的是3Cell

電力目前使用下來大概兩個小時半,

假如要常常在外的人,建議還是6 cell的好!

我是幾乎都在有電源的地方,唯一要記得帶3轉2的接頭出門!

不然.... 就慘了~~~

 

背景的部分請忽略... 那不是我的桌子........

這是電腦打開後的照片....

這是螢幕照, 是寬螢幕...

所以要適應他的大小跟我們一般LCD的畫面不一樣

用我的網誌來比較,就可以比較清楚了解

鍵盤配置其實都差不多,

當然比較小一點,但是也沒有說比較難打,

只要記得手的動作要比較小,就可以打到正確的位置!

但是... 我覺得這個鍵盤沒有很安靜...

上課使用比較不妥... 也或許是我打字比較用力導致的XD

和蓋後的上方照...

這種筆應該不難見吧~~

跟她比大小後... 發現 其實差不多長

假如用A4的紙蓋... 是完全被遮住的

禮拜六那天我帶小包包出門上班,

拿出布露後...

學生很驚訝的說~~老師你的電腦放的進去喔!!!

所以攜帶真的很方便...

 

目前比較需要適應的就是小螢幕...

不過也因為電腦比較小...

上課如果要用也不會占到太多空間

並竟不是所有地方的桌子都很大....

 

聽說資訊展小筆電賣得不錯,

不過要買的人還是要先慎重考慮,

畢竟他顛覆過去我們使用筆電的習慣!

女生或許非常OK~~

男生要考慮你的大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