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人一直找我吃泰國料理

((好啦~ 也是自己想吃XD

 

在我們努力尋找好吃的店之下

最後,決定湄南小鎮 因為他最近有在做活動XD

又查了他們分店的評價

似乎是林森店比較好 所以決定衝林森店囉~

湄南小鎮

林森店

地址:  台北市林森北路91號1樓
電話: 02-2543-1718

沒有泰國風裝潢的一家店XD

不過沒差啦XD

這是摩摩喳喳的配料..... 我覺得還OK~~ 很普通

這是水果~~~  我是沒吃 但其他桌的人吃得很開心 看起來應該是相當不錯

泰式奶茶(左)     泰式檸檬汁(右)~~我個人覺得不酸 , 還不錯喝

泰式奶茶....   超像木瓜奶茶.... 不過口感很像三點一刻 再多點茶味 沒有這麼奶

沙拉~ 上面的醬我不知道是甚麼  有椰奶的味道  我覺得還不錯

同上, 不知道是什麼醬   味道也很難吃出來 好像有點梅子的味道  味道不優

檸檬魚~ 如果沒有煮透  魚有土味  但煮透後,土味就不見了... 口感中上!!

椒麻雞~~ 口感中上 , 炸得有點焦   但還是公館仰光的好吃XD

酥炸花枝~~ 超像巷子口賣的啦XD  不會太韌

串燒沙嗲雞~~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泰式炸雞翅~  還不錯 骨肉可以分離 .... 

月亮蝦餅~ 吃泰國菜可以不點這一道嗎~~ 哈

第一次上的有點薄 第二次的就比較厚了  口感普通

不過它的比較像蝦泥  所以沒有整隻蝦的口感

涼拌海鮮~ 酸辣的 個人覺得還好

這樣好像就看起來比較好吃囉~

泰式生蝦~ 蝦子沒有甚麼彈性 我覺得蒜味太重  沒有想像的好吃ˊˋ

泰味烤牛肉串 ~~ 沒吃牛 所以也不知道為道如何

這樣有看起來很誘人嗎~

椒鹽排骨~~ 又是一道在巷子口就可以買到的菜XD

炸的不老~ 不過有筋

酸辣海鮮湯~~ 料還好 湯超酸TT 我喝一口臉就皺在一起了   ((他的湯確定能喝(誤)

清蒸正油蝦~ 口味中上  不過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

蝦醬空心菜~~ 最不優的一道  菜老 醬也沒味道= =

咖哩炒蝦~~ 最優的一道~~

吃完後我還跟芳說,搞不好最好吃的我們反而沒拍到~

他回~ 那我就在點一次XD

這樣看起來有很誘人嗎 哇哈哈~~

打拋豬~~ 這是吃飯用的~ 如果不吃飯 實在不方便吃 因為味道重 肉又碎ˊˋ

涼拌木瓜~  最近在各大夜市超夯的   但因為我沒吃過 每次經過都很想吃

但怕味道不符合 所以都沒有買

這次剛好可以試試囉XD

醬就是涼拌的醬 沒啥特別的

木瓜的口感像醬菜 脆脆的

完全不在我想像的範圍= =

談不上好吃還不好吃 因為我也沒有吃過其他的

泰味烤豬肉串~ 這大概是第二好吃吧XD 不過太鹹了ˊˋ

 

今天只有我跟芳兩個人,所以還是有很多菜沒點到

不過也算點了不少XD

個人認為~ 服務還好 不算差 但因為人手不足 所以整體還OK

但是服務員是每個都很客氣啦~

東西呢~ 至少沒有踩雷 最欣慰的 一點

如果嘴饞想吃泰國菜~ 人數又少

其實這個是很OK的選擇

今天道是芳吃得快吐了XD

所以~ 整體還是有三點五顆星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