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鶯歌到仙武家拜年,

原本去年就要去了,但又因為找不到時間

所以作罷...

今年便早早約了....

 

因為他的新家是在鶯歌重劃區內,

所以算是還不錯的地帶,

可惜不是遠雄的....

真的很想看看遠雄的房子如何XD

 

不過進到他家第一個反應是.....婀 玩具

因為兩個兒子的玩具散的到處都是= =

還在我們聊天的時候 兩兄弟打架可打的高興了

吵得我有點懷疑...別人不會抗議嗎= =

不過這兩個兄弟還真不怕生....

還拉著我們要進他們房間看XD

 

最好笑的是...

因為他們今天先回中壢阿公家

所以我們是到鶯歌火車站接他們回家XD

一見面...我就發紅包了 沾沾喜氣

小的居然直接看....

發現裡面的東西居然是他沒看過的東西

((可見 爸媽把消費券A下囉 ㄎㄎ

沒辦法...人窮XD 所以只有消費券XD

 

雖然是第一次去人家家拜訪,

不過我只帶香蕉去XD

因為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

而今天去除了拜年還有要問流年

((沒辦法 這是我個人興趣XD

老師特別提醒說....今年做決定不要三心二意XD

而阿彰算是諸事大吉吧....

 

也因為是晚上才去,所以有留著吃晚飯

大家聊聊課業的東西外,也說教程的事

我說~~教程我還真的不知道在做甚麼= =

老師說~~ 我現在也都忘光了 教書時根本不是照當初學的做

最後還說~ 我現在唯一記得的

有個老鼠的實驗 你搖搖鈴鐺 然後給他東西吃

每次都這樣做

最後 只要搖鈴噹 即使不給他東西吃

他也會流口水

(((聽到著 我覺得有點奇怪  但又說不出來

後來師母只接戳破~~ 那是狗  那是制約反應

(((阿~~ 果然是生物老師阿XD

所以 事實證明....仙武真的全部忘光了= =

希望我還留得住一點東西XD

 

回家路上,阿彰機車的說~ 師母手藝挺好的  你怎麼都沒有.... 人家會做龍蝦沙拉 你會嗎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