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十二年國教的關係,

這個話題被炒得很熱....

雖然廢明星高中已經是很久以前的"舊聞"

但是 最近被炒得很熱

 

說真的... 我覺得要廢明星高中之前

先廢明星大學吧

台政師 清交都不見 明星高中就會消失

因為大家都以為 建北=公館

所以公館不存在 建北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但如果是說 每個人都要有公平的教育機會

所以不要有明星高中

那我就無法接受了....

因為 這個社會本來就不平等

如果硬是要平等 那只是齊頭式的假平等

天生的智力 就是不平等 為什麼要大家一起受庸才教育

真的很氣ㄟ....

 

我承認 或許是因為我念明星高中 所以我護航

但是 我一直以為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之所以為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學生聰明 而是因為這間學校充滿活力

他的明星光環 絕對不會因為廢明星高中而有任何褪色

因為 他永遠是他

 

最後

Happy Birthday to HS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