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想吃蝦

芳就叫我去吃蝦兵蝦將

但太貴了 我吃不起ˊˋ

後來他突然說聽說有一間"阿全師"

於是乎

我就上PTT吃到飽板看

真的就被火到了

當下就打電話訂位了XDDD

 

阿全師羊肉爐

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672-1號

 

 

昨天就看到板友反應這幾天去人多 服務不好等等的

但是他也沒有收服務費 就忍忍吧...

 

今天訂一點的位置 我們12:45分就到了

沒想到不論有沒有定位 都要排隊登記

阿彰就罵說 是訂心酸的阿

還好一點十分左右就有位子了

(((人山人海真的很恐怖 我頭一次看到有一家店生意可以好成這樣

聽說附近的餐廳都倒了 只剩這一間XDDD

有些人等不下去 想去吃其他的  但似乎沒得選(誤)

 

因為已經耳聞板友來吃的狀況 我跟阿彰已經擬訂了作戰計畫XDD

一開始就是拿蝦啦XDD

(((雖然客人很多 但是除了冰淇淋以外 幾乎都不用排隊 但飲料有一段時間斷貨XDD

 

阿全師的蝦真的是大隻又新鮮DSC00289.JPG

嘖嘖 手晃到了ㄒㄒ

因為忙著吃蝦 手都很髒 所以只拍這一張XDDD

雖然是工讀生分派蝦子 但一次都十隻

我大概拿了七八盤 所以我可能吃超過四十隻蝦(嚇)

((((天阿 膽固醇好高ㄒㄒ

 

阿全師另一個令人瘋狂的是草莓~~~

我也拿了三四次吧~ 

它的水果都很甜 

 

雖然我們今天做的位子非常差

很悶 夾在戶外跟室內的中間走道

通風很差 吃完就很暈ㄒㄒ

這是我今天覺得比較差的一點

版友說的服務差我到覺得還好

((除了訂位的程序外

其他的食材就有一定水準

海鮮則是大推

如果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