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他還叫做八鍋聯軍

第一次超好吃((不知道跟別人付錢有沒有關係XD

後來改名為春夏秋冬後,也有找阿彰去吃

 

這次因為他們有續肉續到飽的促銷,

所以...芳就找我去吃

沒想到它變爛了ˋ

他的自助吧

四種青菜...還有一些很普通的海鮮,沒蝦子

跟以前沒甚麼不同

另一 邊是火鍋料~

很虛的飲料吧.... 注意看~它的綠茶也"緣"茶耶

這是 芳發現的.....

我們去的那天,超冷~~

所以都沒有喝ˊˋ

但他有冰淇淋,我們兩個還是有吃一些xd

也是很普通的醬料~~

這是我的養生鍋,一開始的中藥會還挺濃的

但沒煮多久,藥膳的味道就不見了= =

芳的麻辣鍋,據說跟牛肉泡麵湯頭的味道一樣

羊肉片...有羊騷味,不喜的人勿點

我覺得還好,超薄片= =

有被我吃到的牛肉= = 沒啥牛肉味= =

也是超薄片

也是一樣薄片的豬肉= =

是一塊塊的雞肉,不好吃,也令人很冏= =

豬肉跟雞肉我跟芳都只有點一次,

因為超普通= =

 

那天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我們五點就到了...

一開始根本沒有其他客人

但也沒有因為只有我們一桌所以服務就比較好

倒是都在旁邊聊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改肉續到飽,所以東西品質不如以往

這次吃完芳又說~ 早知道去吃松鶴屋= =

但我們又物色到新的店了~~

最近我很閒,應該可以去吃xd

 

arrow
arrow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