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好久的遊記..... 因為突然變閒了ˊˋ

8/25號那天跟史懷哲精神服務團隊((已經不能叫小菁英了.....這是內幕 噓
到嘉義去場勘+玩樂XD

食記已經PO過了...
現在換PO遊記吧!


這是陪我辛苦跑一天的戰車!
小旦姑婆的噗噗....
前面還有菜籃呢.......
搞得我們去北港買完東西後
擺在菜籃中..
看起來還真相出門買菜的阿桑ˊˋ
小旦還故意問說~~阿桑 今晚你要煮啥((台語))


這是陪小旦一天的噗噗.. 租來的
我以為他還會挑白色的車呢
我想..小旦騎這台車一天 懷念他家翹屁股小白一天
因為 翹屁股小白真的比較好坐XD


逆光下照相....
嘉義的太陽亮到眼睛撐不開啊!!!!!!!
((迷之聲:那你們為什麼要逆光拍照
(((因為蠢(翻桌)


強光下...我的鏡架變成紫色的了XD
(((他應該是深藍的才是


我跟小旦在嘉義騎車的基本裝備..
眼鏡+大口罩
還好小旦有幫我貼心的準備口罩
不然晚上騎車我應該會翻臉
因為.....爆多小蚊子的
一大群一大群的迎面撞來
痛斃了!
還有一隻死在我的眼睛裡==
而且即使包成這樣
還是有蚊子趁虛而入
後來擦臉的時候都還有看到蚊子的屍體


已經被曬傷的胸口
因為我本來就黑...所以沒差XD


我們去的時候北港朝天宮還在整修
怎麼猶記的我去年去的時候就在整修了耶= =


不過已經有些地方用好了~~
色彩鮮明 超漂亮的
整修好的時候 應該是更不得了的樣貌
到時候整間就跟新的一樣XD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大包小包的==
而且手上的袋子完全暴露出我們去哪血拼XD
大家血拼一堆的餅回家...還有辣椒


我們的腳邊也是一堆XD  ((怎麼記得當時才剛去宜蘭採購過


這有沒有像要北上看兒子的阿桑.....


高鐵進站.... 我們也該踏上回家的旅途了


高鐵車廂的窗外以是這般景色....
                 夜深了 孩子 該早點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