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找哪裡可以玩
農業易遊網的推薦之下
看到了這個地方
懶羊羊牧場(吳厝楊家莊休閒農牧場)
看了裡面的介紹...感覺很好玩(((果然只是感覺ˊˋ
去到了現場根本沒有羊!!!!!!!!
騙人~ 騙人~~~~~~~
我跟羊就這麼無緣
去年去清淨 因為下雨 我也沒有看到羊妹妹脫衣秀= =

還好只需要50元的停車費... 不然我一定會給他黑名!
雖然他除了羊以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參觀
不過地方感覺年久失修= =
雜草很多...
讓人參觀的興致也降低了= =
但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啦

停車完後..走進去 就會被一大片的菱角田吸引
畢竟 我一直以為那在"錢"總統的家鄉才看的到
下午的時候 還有白鷺鷥進駐喔!

我有多久沒看到白鷺鷥了...
很久了吧 因為很久沒有再回到鄉下去了
再往下走就會遇到

他的蓮花品種很多 但在水裡我一樣也分不出來(誤)

還苞待放

我最愛的紫色XD

這個也不錯..但因為正中午的 黃色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似乎就沒有這麼美了

大王蓮..... 雖然是他的花季 但是好像只看到他的花苞很像柚子的浮在水上XD
因為今天有人等不到三點 所以沒有讓費試做到大王蓮((殘念啊! 很期待的說

這種蓮花好像就比較常見... 也是我們第一印象的蓮花吧
但我發現一件很kuso的事

有陽傘的蓮花 他大概很嬌貴吧XD

另外這個錦魚池 我們也待很久
真的超多錦魚的
還有黃金錦魚喔

閃閃發亮... 超美的 白色的也可以喔 不過我比較喜歡黃色發出來的光芒

這是另一條我印象深刻的魚
這讓我想到將軍(((沒看過華麗一族的大概就不知道這個梗了

倒是今天有點熱
費找到機會就趴下

五體投地XD
如果沒有趴下就是 吐舌頭

讓我一直想到楊小旦 誰叫他的舌頭這麼長XD

他這邊還有溫室裡面有很多東西 最特別就是這個不起眼的箱子
 ㄎㄎ 裡面居然有bee耶!!!

雖然我很不喜乎苦瓜 但是頓時間也覺得這條苦瓜稱的上白玉
真的很漂亮的顏色

後來我們又到了下一站 向陽農場
遠遠看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房子

在觀音鄉的田野中 這間房子相當的明顯

這兩個逗趣的人似乎在分享同一杯飲料
但....過了一會

飲料很難喝嗎....
那杯是檸檬紅茶耶 哪會難喝....
後來有個大發現!!!

這黑色的兔子 坐姿跟費一樣耶 ㄎㄎ
後面那隻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蹦蹦跳跳仙太郎
都很可愛啦~~~(大心)
不過有點意外的

剛剛在懶羊羊沒看到的羊 在這看到了= =
耍我很好玩是不是ˋˊ

向陽農場已向日葵出名
超多遊客在採向日葵的
不過....他們家的向日葵 並沒有朝著太陽繞阿...
都是背對的= =
生長激素跟別人不一樣喔

背陽花...你看 是背光耶= =
\
整個向日葵園裏面我最喜歡這個!!
超美的!
他的名子很有趣

我絕對不是先喜歡他的名字才喜歡花的
不過我不喜歡它紅的發黑的樣子
太怪了
有另一個品種跟他很像

但我比較喜歡漸層的樣子
一圈...好像有點瞎
另外...
去那邊一定有很多有關向日葵的商品
其中 我很喜歡這樣

葵花香腸...30元一條
裡面吃的到花瓣喔!!!
味道沒有很濃郁 就是淡淡的
油膩度比一般的香腸來的低
不會太油

以花瓣的含量來說
他沒有偷工減料XD
另外我有喝葵花茶 就很像一般的菊花茶(((都是同一科的(誤)

後來費也累了....
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其實只是想累死他XD 免得在家一直煩我

其實我們去的時間很短...就12點到觀音鄉 四點左右就回家了
因為某個人超沒耐性的
一直趕景點= =

不過...我覺得他們沒有把觀光景點特色打造的很好就是了
就是桃園的相關措施讓人無法很盡興的逛
因為這些景點雖然都沒有收取門票
不過...停一次車就要50塊 每換一個地方就是一次的停車錢
其實很不划算
如果有帶老人去慢慢的走
或許可以一個下午待一個地方
年輕人總是走比較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