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若看不到圖片 請按右鍵"顯示圖片"
最近在三重很多地方都會意外的出現10元的阿奇儂 
聽說南勢角那邊也有
就是因為他一隻才10元
加上不定期+地點 所以每次看到都超想買的!!

最基本的口味--香草朱古力
裡面是香草口味的雪糕
外層在加上一層巧克力

打開後單隻的包裝..
其實很一般
但是我個人認為他的包裝紙很好撕開
不用花太多時間拆封
免得時間太久 冰都融了XD

說真的...不大隻
但是一隻才10塊 比起一般時候他賣的價錢
確實讓人有衝的慾望XD

很單純的香草雪糕...
偏甜...
但以他的口感跟味道而言
確實還不錯

覆盆莓雪糕~ 我個人很愛..
因為裡面的雪糕酸酸甜甜 不會太甜膩
但是芳就不愛了
因為他說 巧克力跟覆盆莓 不搭
也是啦...
所以我都先將巧克力吃掉後
再慢慢的享受裡面的雪糕(誤)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個包裝怪怪的ˊˋ
而大小也跟香草朱古力的一樣

他並非整隻都是覆盆莓
假如是的話....大概會酸死我吧XD

甜甜圈冰淇淋當場~~~
聽說是限量版的XD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沒有買到
第二次老闆說才剛到貨XD

婀....
沒有包裝上看來的好吃
有點虛的感覺ˊˋ

咬開以後發現...
裡面的雪糕是香草跟焦糖交錯的 不是混合一起
不過吃甜甜圈的話
動作要快
因為他沒有冰棒棍
所以是用手直接拿冰
如果吃太慢的話...
冰融了以後
巧克力外皮會更容易裂掉
到時候...你就要舔袋子了XD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個口味的
但因為沒有棍子 還真有點麻煩

話說....現在冰箱還有
不知道下次看到 還會不會想衝耶.....

如果三重地區的人想要知道他們在哪裡出沒
我到可以提供他留給我的手機
打電話問他們在哪裡賣0911356333
有聽說要漲價了...
心動的人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