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韓國料理我已經去過不少次了

過了半年多~ 再來一篇食記

飯館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55號
電話:02-2368-9702

這間餐廳是親愛的together推薦的~

一吃就愛上了~

昨天我就在吵要吃辣炒年糕~

芳又說想買冰火菠蘿油,我就想到了飯館兒~

當然就是GO!

 

這是他的菜單~ 壓在桌子底下, 所以有玻璃的反光ˊˋ

價格基本上不算貴~又不收服務費(不知道為什麼芳一直問我有沒有服務費XD)

這是今天的湯~ 青江菜湯,有蛤蠣的海鮮味 還不錯喝

其實他們的湯都沒有固定~ 我每次喝到的都不一樣 但都有一定水準之上

今日小菜 每次也都不一樣 左邊是冬粉 中間不知名 右邊高麗菜

我個人很喜歡吃韓式的冬粉~ 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也算不錯

辣炒年糕~ 他的醬有點辣+麻 芳說還好 但是我吃小辣的人覺得有點辣

年糕很Q嫩 相當得不錯

海鮮煎餅~ 來吃韓國料理也不能錯過的一道~

芳嫌太油,沒有甚麼海鮮料

但我覺得別計較這麼多咩XDD

不過上次跟來吃料確實比較多XD

半年前的照片~

我覺得這間的海鮮煎餅外酥內嫩~ 相當的好吃

他的沾醬也相當不錯,可以去一些油膩的感覺

石鍋菜拌飯~ 芳說他昨天吃了難吃的石鍋拌飯

今天要洗掉昨天的記憶~

芳嫌蛋不是生的~ 但對我來說 我討厭生蛋XD

攪拌中的石鍋拌飯~ 其實我覺得石鍋拌飯都差不多

反而是自己翻炒的時機對不對 有沒有吃到微焦的鍋巴

才會成為好不好吃的關鍵

 

今天三道菜就讓我們倆撐死了~~~

而且一個人才花170~

相當的划算~

 

親愛的together還有推薦他的人參雞~

湯確實非常的好喝~~

((聽說韓國人都喝人參雞湯醒酒>>這是看旅遊節目學來的XD

 

我去都挺幸運的~ 尚未排到隊過

可能跟我不是五點就到,要不然就是八點才到有關XD

喜歡韓國料理的人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