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芳一直吵著要吃冰火菠蘿油

到今天,我們就衝啦~

過去常常逛師大夜市,但也沒有想到要買

因為我懶得排隊,只會買旁邊的豪大大雞排

 

好好味菠蘿包車仔麵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1樓

電話:(02)2368-8898

營業時間:12-11 pm (平日) ; 12 pm-12 am (假日)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今天我們到的時候,果然是大排長龍阿~

掙扎過後,還是決定排隊

((迷之聲~~吵著要吃的人 居然看到人潮後就懶了 ==

我們大概18:21開始排位,18:44就買到了~

((我們大概排了六七公尺吧

如果遇到出爐,加上買飲料的人少,速度就會快很多~

這間店可以網路下單~ 有外送的服務,不過主要是台北市地區

((沒有三重ㄒㄒ

口袋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冰火波羅油了~

是方便邊走邊吃的設計 麵包非常的香~

打開就可以看到奶油了~

不過麵包好像不是非常的熱,所以回到了三重奶油都還沒有融化~

 

咬下去後可以感受到波羅酥酥的,奶油冰冰的~

雖然麵包不是熱的~

但我覺得整體而言,相當好吃

 

我覺得原味的就很好吃了,但夾了奶油以後,口感又是另一種層次~

 

這是也大受推薦的絲襪奶茶

如果跟波羅一起買是60塊~

雖然我覺得口感上沒有甚麼太大的差別

奶茶的顏色比較深

有股黑糖的味道,對我來說 有點小甜

((這個不能調糖度XD

 

下次,如果排隊的人少,我會考慮在買~

(((我真的很討厭排隊跟等紅綠燈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