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若看不到圖片 請按右鍵"顯示圖片"

這間店是三蘆版鄉民強力推薦((((正在考慮以後還要不要相信鄉民的話 因為認真就輸了XD
他位於三和路上接近三和夜市 在派出所的對面
只有原味鍋底...
連醬料也都是店員調好的

....我比較喜歡自己來耶.........

菜盤.... 還挺豐富的
量算是很多... 個人覺得啦

我點的豬肉...雖然不算薄片
但是松鶴屋的比較厚XD

芳點小海陸...

牛肉.....

海鮮盤.... 而芳最討厭的蚵仔最多(誤)
本人是不吃那種東西的 ㄎㄎ
我只敢吃彰化王田的XD

整體來說... 郭錢橋的品質算有一定的水準
但價格上來講 就略不討喜
我的梅花豬170
芳的小海陸260
他已經在叫說~早知道就去吃松鶴屋XD

而我呢...回流郭錢橋的機會應該也不大
因為 松鶴屋真的比較划算XD
三重-松鶴屋 小火鍋吃到飽

arrow
arrow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