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 同志大遊行  今天是颱風天 讓我想起 我好像有欠很久的文ˊˋ

猶記前幾天跟國一班的寶貝(他們現在也要我叫他們寶貝XD)講到對性傾向的保容

最後他們居然問我~~老師 你怎麼這麼清楚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本人是清白的

難不成還要我解釋... 老師是直同志 = =

而且有人每天幫我up date嗎......

然後又要解釋一堆... 對他們幼小的心靈 搞不好會造成奇怪的影響

 

不過.... 昨天阿彰看到新聞的時候就問我說...現在還有人排斥同志嗎??

不可否認 這個社會上還是很多人對於非異的不認同..

(((我不習慣寫 G L Bi  trans...因為裡面分類複雜 非異的人就被歸到那了 裡面要怎樣分 就由他們去分吧XD

所謂的排同者還是很多...

我不是非異的人.. 所以我也無法解釋說 為何他們不是異性戀者..

從部分心理學家的角度來看 認為是小時候壓抑性探索造成的

假如這是真的... 那孩子是非異的爸媽 你就必須為自己過去犯的錯負責

但... 有身為非異的人 並不認同(攤手)

 

且這個社會對於所謂的出櫃者 常常會表現出無法接受的態度..

甚至認為他們生病了

我有時候很想說~~ 這又不是AIDS = =

無法用正常心理看待這些問題的人 我才覺得你病了

雖然有一個人提出... 同志可以降低性侵害 跟男女比例失衡的問題 ((基本上 我不是很清楚他的論點

但是... 或許 同志也是對這個社會 是有貢獻的

至少我認為 同志的能力跟性向沒有問題 EX 蔡康永

我個人很欣賞他... 他的伴 印象中也在教書

由此可以證明... 非異除了喜歡的性別跟自己一樣外

跟所謂的異性戀者沒有甚麼不同

而且.... 我好像從社會新聞中看到異性戀的犯罪率還比較高耶....

 

小聲的說..... 其實 非異的人 比你想像的多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