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重... 壽喜鍋應該不常見吧

至少我沒見過啦...

所以看到這間有壽喜鍋 跟芳兩個人又想衝了XD

店的位置已經比較接近台北橋了

不像郭錢橋在比較靠近三和夜市入口的地方

不過... 要找的話 他們家的招牌 白的很顯眼

店面空間不大... 我們快六點去 坐大概半滿

但他的營業時間很適合我(誤)

半夜肚子餓可以去吃XD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會開到凌晨五點耶..

這樣會有客人嗎????

餐點的部分 並沒有甚麼特別

不過要點精緻餐 才可以換壽喜鍋的鍋底...

大眾鍋是不行的ˊˋ

這是壽喜鍋的鍋底... 很特別 裡面居然還有蔥

印象中 之前之MOMO 並沒有這樣

不過... 這個鍋底算相當不錯

因為 MOMO吃久了 會變死鹹

這個到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不過... 也可以MOMO吃的時間比較長導致的湯頭濃縮XD

雖然他也有提供你可以調濃淡的湯

但是... 調不出 適合的味道ㄒㄒ

這是菜盤.... 很明顯的看出來 經濟不景氣XD

料真的不多 吃完大概六七分飽吧... 相當健康的飽度XD

小辣的醬料... 似乎有配合因為壽喜鍋不同

另外還有附一顆蛋....

點精緻餐令送飲料... 原本的只有綠茶還紅茶之類的

精緻餐可以另選汽水或果汁

最近很養生的喝果汁XD

是新鮮現打的果汁.....

這是我點的豬肉..... 還蠻薄的說

這間真的是吃精緻的... 不是粗飽的

芳的牛肉....

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的餐盤相當的漂亮...

很有味道就是了

有些店家的盤子都已經可以看出歷史的痕跡XD

他們的冰淇淋是雀巢的 好吃 推薦!

 

 

吃完後... 真的還挺想問老闆 下次可不可以自己帶食材XD

跟其他家的比起來 他們的東西真的算比較少 ㄒㄒ

而且 我還真不知服務生是怎麼了

好像我欠他幾億耶= =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他的壽喜鍋 湯頭真的好吃

不知道可不可以外帶...

今天颱風天 想吃ㄒㄒ

 

 還有更多的三重火鍋....

三重-松鶴屋 小火鍋吃到飽

三重 郭錢橋涮涮鍋

三重~米奇的鍋

arrow
arrow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