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研究了一下這部片,好像真的很值得看.....

而且議題我覺得對台灣的教育環境頗具有衝擊性,

預告片中我對一句話印象深刻

"這只有清朝人才這樣講"

因為我聽不懂法文,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翻譯的人這樣翻

還是學生就真的這樣講~

Maybe他說"金雀花王朝"

 

不過裡面老師說了一句我很贊同的話

"先學會怎麼用,再來說他有沒有用"

很多的知識真的必須累積都一定的程度才知道他有沒有用...

像我剛剛還在背中國陶瓷史的圖片...

說真的...沒背....頂多這堂課沒過,

會因為沒有這項知識,讓我損失什麼嗎?

我想應該沒有.... 因為我就算有損失大概也查覺不出來...

但....或許有一天我或說出"還好當初我有修這門課"

 

看了預告片後..... 還滿想看這部電影的....

還在側邊用了串連貼紙.. ㄎㄎ

揪團...揪團    也來約助教吧(誤)

 

再來一段預告片~

延伸閱讀幫可愛的助教宣傳一下~ 我和我的小鬼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