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因為領錢了,所以在回家的路上買了多福豆花

想說常常經過... 都沒有買過

地址:  台北縣三重市忠孝路二段134號

                                    ((印象中........... 總之在三重商工游泳池對面

不過... 回家有點後悔TT

這是豆花...... 一碗四十  ˊˋ

其實我有加料.... 粉圓

但我撈不太到ˊˋ

吃起來的口感"沙沙"的.... 一點也都不滑嫩

而且還有一股豆漿煮焦的味道...... 可見沒有邊煮邊顧

這是三色布丁  因為很懷念集美街的..... 想說吃吃看

一樣一碗四十

不過... 假如我不是回家馬上吃 我可能會倒掉

因為中間巧克力的布丁  乍看很像壞掉的= =

三色一起撈起來.....

巧克力果然看起來怪怪的= =

如果跟糖水一起吃 是還不差

可是不和糖水一起吃 就一點味道都沒有

所以好好吃的原因是因為"糖水"

連阿彰吃都說太甜= =

還說... 集美街的比較好吃XD

而且集美街雖然一碗50

但比較大碗 料也比較實在= =

綜合以上所言.... 怪不得這間生意好像沒有很好.....

開這個久我也才吃第一次= =

 

延伸閱讀: 三重-集美街 三色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