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們的太僕事大人居然請吃飯

他訂的是林語堂故居中的有不為齋餐廳

 

但為了吃這一頓,可折騰死了

原本把時間算好,跟芳從八里回來後,大概可以五點四十到士林站

但是,我失策了

周六公車比較少,我到六點多才到士林

苦了小步跟東華ˊˋ

沒想到到了士林後,換等不到上山的公車XD

正啷啷說我是等不到公車達人,我們很可能要坐計程車時

公車來了~很開心的就上了車

原本小步說要請公車司機提醒我們~我還說阿沒關係啦~ 現在有跑馬燈

結果,我突然看到窗外的景色非常的熟悉

因為我們到了中影,所以我們搭錯車了ㄒㄒ

只好,很認命的去搭計程車,七點到有不為齋餐廳

這大概是鹿淵這輩子等人等最久的一次

((也還好這兩點的距離沒有很遠ˊˋ

也擔心到了才點餐會等太久,就遙控太僕事大人幫忙點餐XD

 

在太僕事大人開講前,先來一張

小步(左) 太僕事-鹿淵(中) 傳說教太僕事大人八佾舞的學長-郭翰(右)

來看看我們吃的沙拉吧~

口味一般般的沙拉~

((原本還有餐前濃湯 但也很普通 就沒照了

我的蜂蜜芥末烤雞腿,我覺得還不錯吃~

小步的波菜乳酪烤雞腿,菠菜是藏在皮跟肉之間,挺特別的~

東華的廈門蒸魚排,感覺非常的清淡

鹿淵點的豬腳~

郭翰學長的無錫排骨肉

因為餓很久了~ 手晃到XD

 

在吃吃喝喝之間,不知道為什麼又有人提起人比花嬌這件事

所以又出現真人版的人比花嬌

希望沒有嚇到個位客官

 

在吃完正餐之後,就開始想用東華從花蓮帶來的伴手禮了~

於是乎~ 花蓮的蓮花大使現身,來幫我們簡介一下花蓮特產

    雷古多(左)             各式口味羊羹(中)               甜,鹹縣餅(右)

蓮花大使來幫烏龍茶羊羹走秀一下XDD

吃吃喝喝之後,自然也要大合照一張~

連林語堂先生也入鏡了~

 

最後,再來一組外拍(?)

這個MODEL時在有點不太配合,又愛跳tone 勉強留下幾張OK的XD

 

林語堂故居的外觀很美,真的有東西合併的味道

如果夏天在這樣的水池中庭,真的很適合來場夏日音樂會

 

而當天因為是尾牙,所以是滿月,月色也相當的不錯

而花園中的櫻花也很美~

今年的花季都提前了~

故居中的杜鵑花也開了~

自然不用說台大的杜鵑早已綻放

今年的杜鵑花節大概只剩"殘花"XDDD

 

 

題外話,我跟小步說~還好你上了計程車就說又去林語堂故居

因為我一直記成林獻堂XDD

就被笑說~這樣要到台中去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