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芳都走夜市之旅

放假真的太閒XD

 

他一直說沒有去過南亞夜市,就吵著要去

剛好也在板中解題,所以結束後就衝啦~

不過我們太早去了

夜市空蕩蕩的ˊˋ

多數的攤販也都還沒有出來

只好一直隨便亂吃

第一攤是羊肉湯,因為隔天要變天,我想說先補一下XD

一碗七十,羊肉很嫩也很多,湯因為有枸杞所以甜甜的

總體來說還不錯~

胡椒餅,25元 外頭的芝麻很多

裡頭的胡椒粉很多,有點辣XD

後來又吃了油飯跟羹湯

一碗25,不油 口味也還算OK

羹湯,45元 如果加油飯的話可以省10元 芳說很甜 我覺得還OK

後來又買了楊桃汁,因為解題說太多話了XD

忘了25還35.我覺得還不錯喝 不會太酸或澀

真的有潤喉的感覺XD

也買了傳說中的宜蘭三星仆肉,因為芳想知道跟在宜蘭吃有和不同

其實就是豬肉條外面再裹一層甜的炸粉

我覺得不難吃,但芳說宜蘭的更好吃 讓我去宜蘭又多了一個目標

 

最後,又買烤玉米(南雅夜市裡面超多賣烤玉米的攤子)

這樣一支35元,三支100,口味還好 還是師大夜市的杯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