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很lucky得看到雜碎袋開賣

雖然看到賣ㄕㄨ.就有一種不太妙的預感

心想.....家裡書很多了 他不會又寄一箱來吧(沉思)

但心想 機會難得~ 一定要來搶一下啦

((來一箱書 價值也會超過100XDDD

 

幫自己搶了一個後 剛好看到逸鴻上線

也慫恿她搶了一個

順便再幫阿彰加一個

 

從3/1訂了以後.我又天天查 賣叔要啥時出貨

沒想到即使天天查也沒有用.....

賣叔不會因此出貨比較快 = =

反到是昨天接到阿彰的出貨通知

((連逸鴻都接到了

 

今天下午查了新竹貨運....

看到阿彰的雜碎袋已經到三重了

就慫恿逸鴻也查一下

沒想到也到家裡附近的交流中心

就估計今晚應該就可以收到了~

 

沒想到逸鴻就傳簡訊來說

她的娘親已經打電話跟她說 有包裹

阿彰也MSN告訴我說~ 他的也到了

(((為什麼我的還沒有出貨啦~~

 

今天幫小旦搬完家後

連小旦要請吃消夜也不吃了~

直奔回家XD

回家就看到這個盒子

跟我下午收尋已經收到雜碎袋的人箱子一樣~

都是豹紋的袖被盒子

((這樣又知道 大概不會是啥好貨(菸)

倒出一堆東西

兩本雜誌 一支頑皮豹 一片PS3光碟 還有一個小盒子(?)

原來小盒子中是粉紅滑鼠XDDD

除了粉紅玩皮豹外,其他的都有網友收到(菸)

這兩本過期雜誌有什麼用(菸)

 

還好還有頑皮豹可以娛樂費

你是新的娃娃嗎?

看看你跟我有什麼不一樣

我可以跟你玩親親嗎?

就這麼決定了~ 你是我的了XDDD

 

雖然今天阿彰收到的東西不好也不壞~

但還是有點小小期待我的雜碎袋XDD

希望他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