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最近常常在想的問題

現在的教育環境其實對老師並不公平

但是還是很多人願意投入教育的工作

我呢?

還是個未知數.....

先等家長確定不會告我在說XDD

 

因為本人脾氣不好.....

易怒,容易抓狂

尤其是遇到無厘頭的學生

很多時候,我都會回憶起這邊文章

當時,弘晉老師問我「如果是你,你會怎樣處理」

我想,除了爆走我想不出其他東西

對啦...本人就是缺乏一點耐性

更佩服弘晉老師對一篇僅有四個字元的文章

寫出一篇文情並茂的佳作

 

某些時候,我真的很佩服弘晉臨危不亂的態度

而向寫出這樣作文的學生,其實是需要更多的關懷的

處理這類學生....或許就是當老師最大的挑戰

其實這種學生不笨,就是不願意努力

我也最怕遇到這種學生,

在前往三芝前,我應該要好好想想如果又遇上這種學生

我該怎麼辦....

Maybe 最佳的答案就是放棄當老師(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nix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